close
星期五的時候我遇到一個問題,事實上我常常遇到問題,而且很多時候不知道如何解決

這次的問題我覺得很嚴重,而且跟神有關。

什麼是活出美好?
有人這麼對我說,你信主之後,沒什麼改變。你要怎麼讓人跟你一起信主?
我當下有些疑惑「是這樣嗎?」「這樣叫做失敗?上帝說我這樣子是失敗的?這樣不能傳福音?」我無法回答。
離開那人之後,我想了想還是不知道答案,於是我下了一個決定,就是「把問題交給上帝吧!」所以我放心了,不想了!上帝一定有安排。
星期天的主日內容是職場的心靈力量,其中提到磨煉的力量。
是啊,上帝把一切放在我面前讓我經歷,為的就是按照祂的方式成就我,聖經上有說:萬事皆互相效力,叫愛神的定得益處!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