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子最近發生一些狀況,覺得很不開心。

當然她有去找閨蜜分享她的心情。

閨蜜一邊聽一邊安慰她。

但不知道過了多久,

突然閨蜜很認真的傳了些她認為現在要說的話來跟艾子說,然而這些話卻讓艾子覺得受傷。

艾子讀完閨蜜跟她說的話,她心情有點複雜。

怎麼說呢?

她覺得自己的確很不喜歡聽到閨蜜這樣說,

但是她又覺得自己應該要跟閨蜜表達這樣的想法。

於是去完廁所冷靜的她就跟閨蜜說她的想法。

艾子:你記得之前有陣子我們沒連絡嗎?

艾子又接著說:那時候因為一些事,我不想在你這邊聽到你說的那些話,那會讓我受傷,其實我在事後是可以聽進去的,但是當時我需要的應該不是那些話。

閨蜜聽到似乎有些訝異。

艾子說:如今我能好好表達我的想法,而不再逃避了。

---------------------------------------------------------------------------------

閨蜜本身其實沒有什麼改變,個性依舊。

然而艾子在這幾年被上帝改變,能夠選擇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而且相信她跟閨蜜在神的保守之下能夠有好的溝通。

有時候我們因為很多原因選擇逃避,選擇當做沒看到。

但是上帝卻明白,祂如果認為這是我們要被熬煉的部分就會使用各種我們能夠承受的方式來教導我們,熬煉我們。

或許在平常,我們可能會選擇不想破壞關係而來逃避(消失個幾天之類)來淡化事情。

但其實我們可以選擇不一樣,選擇面對,選擇說出自己的想法。

只要有神的保守之下好好的說,無論如何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PS.以上改編自真人真事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開心 好好溝通 上帝
    全站熱搜

    艾思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